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elaflex

汽油+化工软管 、软管接头、水箱+管道配件、橡胶膨胀节、喷嘴+备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ELAFLEX 连接接头补偿器
新闻中心
ELAFLEX 连接接头补偿器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622        返回列表
 ELAFLEX 连接接头
不锈钢干管输送喷嘴“ ZL”分配液体时通常会大量
购买,然后少量灌装,例如鼓和IBC(中型散装集装箱)。
对于这种开放媒体传输,Elaflex提供了一个新的干式软管输送喷嘴“ ZL”的版本。
球阀结构由不锈钢制成钢和PTFE密封件。适合通用在化学和石油工业中的应用。
DN 50的全孔流量可达到最高50 – 900升/分钟工作压力10巴。除了带有2“或3”的标准类型'ZL'
可提供BSP螺纹以及DN 50和80中的其他不锈钢软管侧面连接件:
•带“ TW”公头适配器VK
•带“ Camlock”适配器AVKI
•带干式分离联轴器DDC-V
为了改善处理,可以使用喷嘴之间的不锈钢旋转(DG型)和软管组件。
所有技术细节–下载:
CatPage 535和Elaflex信息8.19
所有“ ZL”类型也可以在线配置:
喷嘴配置器
ELAFLEX水管和管道配件
SPANNFIX母型软管接头/组装
MX型(带可重复使用的SPANNFIX固定式安全夹的母软管接头)
背面:组装SPANNFIX安全夹
 
SPANNFIX /特殊类型的公软管接头
VX型(带可重复使用的SPANNFIX固定式安全夹的外螺纹软管接头)
软管尾部的特殊反面类型:
用于SK夹具,黄铜镀镍/锡镀层,聚丙烯,聚丙烯,带PFA涂层
 
SPANNLOC母型软管接头/特殊类型
MC型(带可重复使用的SPANNLOC固定式安全夹的女性软管接头)
背面:
带固定NPT螺纹的软管尾部,用于SK夹的软管尾部,备用密封件
 
SPANNLOC公制软管接头/组装
VC型(带可重复使用的SPANNLOC固定式安全夹的外螺纹软管接头)
背面:SPANNLOC螺栓夹的组装
 
 
带SPANNFIX的TW软管接头 EN 14420-6(DIN 28450)
MKX1,MKX2类型
(TW耦合器黄铜,带可重复使用的SPANNFIX固定安全夹)
VKX1,VKX2类型
(TW适配器黄铜,带可重复使用的SPANNFIX固定安全夹)
背面:配件+备件
 
带SPANNLOC的TW软管接头 EN 14420-6(DIN 28450),
MKC1,MKC2型
(带可重复使用的SPANNLOC螺栓夹的TW耦合器黄铜),
VKC1,VKC2型
(TW适配器黄铜,带可重复使用的SPANNLOC螺栓夹)
背面:组装工具
 
Elaflex是安全连接方面的专业公司用于处理危险物品和敏感物品液体。我们扩展了我们的综合产品新型的软管,配件和联轴器系列干式软管输送喷嘴,以解决制造商的问题(汽油)化学药品和制药以及化学品分销商。
刘亚冰
QQ:285336989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4427448
电话:010-64714988-173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3@handelsen.cn
刘亚冰邮箱:sales63@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3 刘亚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