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elaflex

汽油+化工软管 、软管接头、水箱+管道配件、橡胶膨胀节、喷嘴+备件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ELAFLEX船舶用橡胶膨胀节
ELAFLEX船舶用橡胶膨胀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9ELAFLEX船舶用橡胶膨胀节 
品牌: ELAFLEX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12 17:50
 
详细信息
 即使无法在SMM2021汉堡海事展会面、作为您安全耐用的船舶海工设备的可靠合作伙伴、我们会持续向您提供前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ELAFLEX近期已成为国际燃油工业协会(IBIB)的成员、以更好地了解海运业的需求。我们通过集团及MannTek和Dantec等子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业务、为常规和替代燃料提供无与伦比的专业技术支持。无论现在和将来、您都可以找到更多我们船舶海工应用的产品信息。

橡胶膨胀节
'ERV'作为性能优异的橡胶膨胀节、已经通过很多在船上使用的全球标准认证、并在主要船级社获得了形式认可、例如中国船级社CCS、DNV-GL、Lloyd’s劳埃德船级社等。同时它们也根据德国VG 95958/95959进行了标准化。可提供13种不同类型的产品、均为德国工厂制造。
'ERV-GS'型已通过ISO 15540 /15541防火认证、并符合“海上设备指令'Marine EquipmentDirective'的各项要求。ELAFLEX膨胀节适合安装在各种管道系统中。例如引擎室、消防总管或卫生级管线中、起到减少振动、吸收噪音并补偿位移的作用。我们的ERV符合废气洗涤系统的工作条件、可以安装在此类装置中。
ELAFLEX船舶用橡胶膨胀节
德国Elaflex橡胶膨胀节分类目录页
ERV橡胶膨胀节
目录:ERV橡胶膨胀节
红带伸缩缝
ROTEX伸缩缝
CR伸缩缝
BR伸缩缝
RED SPOT伸缩缝
黄带伸缩缝
黄钢伸缩缝
黄钢HNBR伸缩缝
YELLOW BAND LT伸缩缝
橙色带伸缩缝
绿带伸缩缝
白带伸缩缝
信息ERV橡胶膨胀节
订单编号明细
伸缩缝清单
证书概述
管道设计师提示
ERV橡胶膨胀节的安装和操作提示
有关压力设备指令(PED)的信息
ERV橡胶膨胀节配件
法兰选择
ERV拉杆和角度限制器
ERV内套筒,PTFE衬里,支撑螺旋,支撑环
ERV橡胶膨胀节的防火罩
 
ERV灵活连接。
橡胶膨胀节(补偿器)用作管道系统内的柔性连接器。根据德国语“ Elastische Rohrverbinder”,使用的品牌是ERV?。 
 
ELAFLEX HIBY的ERV伸缩缝是带有旋转金属法兰的模制单球型橡胶波纹管。此后,它们的结构和长度(安装尺寸)已成为国际公认的标准。
 
刘亚冰
QQ:285336989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4427448
电话:010-64714988-173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3@handelsen.cn
刘亚冰邮箱:sales63@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3 刘亚冰微信二维码